fanbox
目前想法是連已經離開(不論原因)都給畫上,JP、ID、EN還有有形象的Staff都畫
比較大的問題是因為不是到很DD,所以沒辦法每張都玩梗。
如果對於之後的成員有想法的可以告訴我一下,我會盡量融入圖中
(順便問一下大家的想法,剛剛查了一下發現一期生有一位[人見クリス],因為對她很不熟,所以不知道要不要畫。你們的意見如何?)
040
Florian Harres
Ero Zone
enyaarwyen
VF-01S
FluffyWorld
NxhardcorE
TaylorFischer
LAiKA albarn
Milk_Tea
TheNurse727
CudaCore
menofatlus
Appleseed
Nataly Portmen
回遊鮪@お仕事募集中
海老木太郎
milathemute
Fabian Strube
Kiska
DesiDeeGames
adamsomething
Violaine Briat
Waldemar's patreon page
ス̤タ̤ジ̤オ̤・̤ト̤ロ̤ミ̤ヤ̤
Noise
Thomas Gilbert
im3djoe
日良冬つき(旧名:やられいむ)
paigu
Aleasevr Warehouse
jjsfm
Kona Tamashiine
JTBellyComics
Cax27
TheThirdMan
Misshelove
Fonzi M - Melodies on Piano
revolverwing
Intuitive Designs
MrFestive
versiris
純潔ナス
MischievousMuffin
jellysmapps
Yurariyuray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