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05 tier 3
Added 2025-06-08 14:23:17 +0000 UTCHello
每個月都過的好快
好像才發送上次的回饋
分享下最近繪圖心得
從上個月開始試著把線條加粗 & 加深
意外地效果蠻好的
另外發現一件蠻意外的事
一直希望頭身控制在五頭身
畫的時候也會用手去量
但每次畫完都還是覺得有點大隻
最近實際用尺規去量才發現
之前的塗幾乎都在六頭
用手量的方式就像個笑話一樣
也感謝各位的贊助
謝謝!
https://mega.nz/file/DVdQiTbK#mHL_AZQRU2MTIZnaL6QVrpXual2ToH_cqWWUt0HLF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