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box
又到了想買平板的日子了
大概從 tab s6 想到現在
順便問下有人拿 tab s 系列裝 linux 用的嗎
在 linux 環境下觸控筆還會有感壓嗎?
Raccoon Tweeties
ravenemore
Vain
Sad Fungus
Jean Fraisse
白夜
hentaipost
Art Gallery SPL
Mykie something
Meeko
ZefGtaV
carinapusch
icarus 🌙 moony
Ozzy_and_Mariam
nohesi
soranamae
goonstation
おくらほこり
hatsukidasio7
ClubSamwitch
Shimeji Mascot
Vincent Rochefort Photography
pixivyaonai
ウン*ブリチェリの糞箱(フンボックス)
kyotoleopard
にゃんパンさん
Thegostmod
gozaru
atiys
mmfoo
8thSD
weebie3
Bloodytears297000
youanHZ
Shiro_PiaZi
法行
Kotero
Taga
kyoyan
コンバイン
LoveMurderBasketball
Yruslex
あぎっさん
Karlam3D
Gwizz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