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box
夜间漫步,抬头望天,不知变的是景色还是人,忽然发觉老家的星空没有小时候那么璀璨了,伫立良久,不禁感到些许茫然……是现实把童年的回忆衬托的更加美好罢。好想回到小时候那无忧无虑的状态,好想回到那片的夺目迷人的夜空之下……
但或许这就是成长,一边收获的同时也一边在失去……即使生活中遇到了重重困难,也得要抬头向前勇敢迈进!
我回来了!正在积极复产复工……好久没在纸上画画了,也许会在电脑里再优化一下……以前多是描绘自然,现在画的都是人文景观了(笑)
FenderBlender3D
maxapple
とおの鷹志【有料プラン🔞】
Lernana_6
tenebrys
Namo6935
よねすけぇ
NallyTSF
AFK
Stairfax
Scaots
Alexander CZ
SeniorAi
Shun
konekogumi
temorusk
mikiron
Malte Ullrich
MGF Audio
I_Tempest
ESPADA_Gcon
色川 憂
Onokanata
gamehq
White Ink
Kaffsu
The Míhǎo Exchange
Emre Karabacak
Goroella
Мичпич
zhf_531
FanFictionPremium
DearEditor
TsarinArt
cerbskies
heiyeming
hello86110
御座
ZeroC2
DripClawed
ymir
shibacha
Vorecade
Juztplay
Lost Ramb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