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box
2019畫過三張塗鴉跟一張完稿的
2019↓
2020時期用了很懶人的上色方法
只用噴漆上色
這個習慣後面就改掉了
2020↓
2021↓
2021的萊莎
當時想要表現濕氣感
但是自認畫得很差,表現得也不好
感謝各位的贊助以及觀看
sadgirlsclubTS4
yadoob
aizalter
spoilerwarning
NexaelX
ElixirWaifu
DTR Studio 3D
tagrochang
fAppTeam
Bryan Ramos
nohesi
devonbraggart
Tonka_Kryga
elmaxo
neoalfa
scxredycat
Frost The White Lion (Hobidon)
rhasta
Marco Art 3D stl
ぱやニコフ PAYANIKOV
S4BlackCinema
CCkongge
grimmmy
mila_azul
カニ
Lil哲也
mralexmods
Presetbase Lightroom Presets
jul3dnsfw
cookies
monkey
burunpuku
BUTA99
lemonjoojoo
Num3rical
Daniel Newwyn
Ko_Tonne
とろまる
metako132
ClinickCase
Shaman
伊達マスクロム
gameoversfm
RIP Jordan Jensen
Carl_Johnsonmapm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