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4Fans
ctrlz77 from patreon

ctrlz77

patreon


ctrlz77 posts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啊

ctrlz77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啊 from patreon

真是太抱歉了这次正好卡上过年稍微摸鱼休息了下 我还忘记了这个月只有28天QAQ ,好不容易在最后一天赶出来了一共51p哈,l2d和psd我还是会做就是要往后拖个1,2天哈,非常抱歉QAQ,所以本来打算3月份改价格的再往后拖一个月,神子的l2d做好后,3...

View Post

上色小稿哈

ctrlz77 post 上色小稿哈 from patreon

有大佬说看不到脚有点可惜,我尽量加了个踩脸差分哈

View Post

发一下进度哈

ctrlz77 post 发一下进度哈 from patreon

第一组基本差分准备的差不多了,第二张草稿也想好了,这个月有点松散这画的有点慢QAQ我得加速赶了

View Post

前面两天休息了下 小摸了一下鱼

ctrlz77 post 前面两天休息了下 小摸了一下鱼 from patreon

因为入了阿尔宙斯尼玛太好玩了,直接肝了两天通关了才过足了瘾0.0,发下迟来的上色小稿哈,后面得猛肝了

View Post

先涂一个草稿哈再让我画一次脚脚

ctrlz77 post 先涂一个草稿哈再让我画一次脚脚 from patreon

大佬们都准备了多少石头去捅神子的窝哈,QAQ我这次只有几千石头感觉这次有点悬啊,不过神子老婆的圣遗物我先准备起来嫁妆还是都得搞好,这次一边涂草稿一边yy,开头和怎么接到北斗的剧情都yy好了,只要不出意外下面画北斗的话哈,照例第...

View Post

玩了下海灯节哈

玩了下海灯节,突然好喜欢北斗0w0不过可惜要先画神子,神子之后我就要画北斗大姐姐0w0好喜欢北斗

View Post

各位大佬这是我的gumroad哈

ctrlz77 post 各位大佬这是我的gumroad哈 from patreon

https://u77.gumroad.com/

有兴趣的大佬可以去看一下哈

正好放假的几天我到时候会把几个平台的公告个档位图全更新了

View Post

让大佬久等了 两个通宵赶出来了哈

ctrlz77 post 让大佬久等了   两个通宵赶出来了哈 from patreon

要是时间多一些应该可以在多打磨打磨,不过这次我也会了不少之前没研究出来的工具,希望大佬们能喜欢哈~~~

祝各位大佬除夕快乐,顺便通知下我历史图包在gumroad上已经基本全上传好了,除了大合集,大合集粗略算了下要50来g太大了有点传...

View Post

这次l2d准备用这张

ctrlz77 post 这次l2d准备用这张 from patreon

衣服我尝试做进去看看会不会被干扰,足交和鸡儿的插入应该可以做出来,我脑子里大概过了下感觉可以做,希望别翻车

View Post

让各位大佬久等了

ctrlz77 post 让各位大佬久等了 from patreon

马上过年了各位大佬新年快乐哈

让各位久等了,快过年了稍微忙了点家里的事耽搁了点点时间,希望各位大佬会喜欢这次画的鹤哈,l2d昨天就已经开始拆图了,最后几天通宵赶下应该可以在月底做出来,qaq,

下次原神我继续回去用之前自...

View Post

这次草稿我折腾了好几次

ctrlz77 post 这次草稿我折腾了好几次 from patreon

又想画鹤的背又想画画双足胶,来回折腾了好几轮最后还是准备用这个

View Post

第一组差不多准备好了哈

ctrlz77 post 第一组差不多准备好了哈 from patreon

再琢磨下,我就准备开始第二组图了哈,我得尽快画哈还需要多挤点时间出来准备l2d哈

View Post

原神啊!!!我的莫娜!!我的团长!!!我的罗莎莉亚!!!

ctrlz77 post 原神啊!!!我的莫娜!!我的团长!!!我的罗莎莉亚!!! from patreon

这次一觉起来刚准备去抽就看到了和谐的噩耗,人蒙了QAQ,这tm我到底要不要玩国际服,QAQ我一家一档可是氪在了国服啊QAQ!!!难受啊!!!

和各位大佬报告氪了1单2w3的石头tm一命一专武鹤QAQ

开了下boss地图,就开始肝上色小稿,这次的...

View Post

草稿细化了下小姨子太喜欢了

ctrlz77 post 草稿细化了下小姨子太喜欢了 from patreon

下面就开始做上色小稿

View Post

看了pv我突然想改画重云开鹤了

虽然剧情衔接不上之前胡桃的了,不过实在有点想画鹤把重云吃了0w0

View Post

先涂个草稿哈

ctrlz77 post 先涂个草稿哈 from patreon

先涂个草稿,照样第二组会直接啪啪,明天就可以抽鹤了各位大佬有准备好石头么0w0,我等不及了都!!!

View Post

诺艾米9 先开个头

ctrlz77 post 诺艾米9 先开个头 from patreon

诺艾米先画到这后面我会用零碎的时间继续优化,慢更新哈,明天开始准备鹤的草稿了,还有和大佬们通知下这个月会做l2d不过为了给大佬过度下,同时我也评估下用时所以一月份的l2d我会送给全档位,2月份开始正式l2d档位会开起来,另外其他的...

View Post

诺艾米日常9开始开坑

ctrlz77 post 诺艾米日常9开始开坑 from patreon

希望各位大佬还记得闹艾米和莉兹0w0,差不多到鹤池子开出来我就开始画鹤,主要我想摸一下鹤,玩一玩感受一下然后来画色图,最早有次画碧蓝色图因为我那时候没怎么玩所以搞错了称呼被喷惨了QAQ搞得有点怕,所以我想亲身感受一下0w0鹤再画。...

View Post

一转眼已经一年了

今天正好就是去年离职单干整整一周年,去年一年我也经历了各种各样翻车炸裂的事情,也因为有各位大佬一直以来的支持让我坚持了下来,真的非常感谢各位大佬,让我重新恢复到正常的画画状态。真的真的很感谢各位大佬,马上就要新的一年了...

View Post

各位大佬圣诞快乐啊 抱歉又折腾多了

ctrlz77 post 各位大佬圣诞快乐啊  抱歉又折腾多了 from patreon

抱歉啊各位大佬本来计划应该应该提前几天的,结果感觉胡桃好可爱又折腾多了,而且昨天晚上上传太慢了等的我直接tm睡着了QAQ。这次是80p的内容哈,希望各位大佬喜欢!要不是删了好几个差分估计都要冲90多页了QAQ

这几天蒙头赶图发现圣诞...

View Post

先发个小稿哈

ctrlz77 post 先发个小稿哈 from patreon

View Post

第一组差不多做好了哈差分也准备的差不多了

ctrlz77 post 第一组差不多做好了哈差分也准备的差不多了 from patreon

下面就开始第二组哈,这次尝试画的可爱一些,感觉上我还蛮喜欢的0w0

View Post

先涂个小稿哈

ctrlz77 post 先涂个小稿哈 from patreon

原来往生堂里面是进不去的啊 我本来还想进去瞅瞅啥样子的,想快点画完把剧情接到鹤上0w0

View Post

先涂了个草稿试试看

ctrlz77 post 先涂了个草稿试试看 from patreon

玩了一个月的胡桃给我的感觉又皮又可爱所以这次稍微没那么骚往可爱里去了些。不知道大佬们喜不喜欢,第二张依旧直接用干起来的体位

View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ctrlz77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from patreon

因为月中那波白工了几天时间,又不太想做的太短最后还是憋下做了57p给各位大佬,预览图我就发一部分哈,抱歉啊各位大佬让大佬等到了这么晚,QAQ,这次九条剧情后面就接胡桃,而且正好剧情回璃月方便后面直接鹤,鹤太社保了太喜欢了0w0, &n...

View Post

发一下小稿哈

ctrlz77 post 发一下小稿哈 from patreon

九条姐姐真的太好用了又加面板又加伤害的,还穿的这么色色的0w0,话说我看到了碧蓝的新联动我tm社保正好一直想画这个的同人一直没机会这次九条快点肝完我就画,碧蓝的联动船去

View Post

休息了下心情平复了下

ctrlz77 post 休息了下心情平复了下 from patreon

被之前自己的傻逼行为没备份文件给tm整破防了,气晕了回复了下准备的第二组九条的色图哈,只能狠狠的艹一下九条姐姐发泄一下了

View Post

QAQ

唉干劲满满一天一夜结果全没了,让我静一下然后直接开始画九条的第二组图,这个月我还是正常月底更新两组九条的色图了,c99再见 还tm没参加就尼玛没了吐血,怎么就这么倒霉

View Pos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trlz77 pos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rom patreon

我哭死了草完犊子了草,我电脑断电黑了psd损坏了赶了一天一夜备份了封面忘记备份在画的第一页我tm啊啊啊,只剩下一张勾线的截图 连上网点都还没截图 ,我奔溃了,真的对不起各位大佬了,真的是我心态炸了,这下是赶不上了,我个社团联系...

View Post

非常感谢各位大佬的支持和鼓励哈

ctrlz77 post 非常感谢各位大佬的支持和鼓励哈 from patreon

九条的本子封面暂时准备用这个到时候送去那边做标题0w0,本子草稿一部分我也分享给大佬们看哈,

有大佬讲就一组图会不得劲,那我就准备做成上下两段,九条的第一组差分也差不多都弄好了,等画一部分本子后我会抽时间把差分组起来发...

View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