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4Fans
ctrlz77 from patreon

ctrlz77

patreon


ctrlz77 posts

各位大佬稍等!!!

我梯子炸了折腾了好久传不动文件 翻出来都废了半天劲,我后面找了盆友帮我代传,各位大佬稍等啊 这次计划做少点结果做超了, 一共还是50多页 还有差不多10也得彩漫和小格子,大佬请再稍等下!!

View Post

0w0

ctrlz77 post 0w0 from patreon

彩漫画的蛮开心的0w0,就是稍微费劲些0w0

View Post

发下进度哈

ctrlz77 post 发下进度哈 from patreon

彩漫的草稿也同时在进行哈,姬子妈妈也会提前出来哈,这次彩漫页数我尽最大可能画哈,话说大佬都抽淫狼了嘛。

View Post

先发一下草稿哈

ctrlz77 post 先发一下草稿哈 from patreon

剧情yy了不少了,因为不用想非常多的差分 前期画起来也稍微舒服些,这次也是准备第一次做些彩漫希望可以画好哈。我要欺负坏女人0w0

View Post

抱歉哈各位大佬更新晚了

ctrlz77 post 抱歉哈各位大佬更新晚了 from patreon

这次做了48秒,希望大佬喜欢这次的兔兔哈

本来讲好1号更新的l2dQAQ 但是月初那会破大防了,调整了下心态然后和人聊了聊,可能我这种图包构成太不主流了,折腾起来也累效果也不太好,我打算尝试尝试改变改变看看,原来的两张主体色图不...

View Post

大佬就等了哈

ctrlz77 post 大佬就等了哈 from patreon


这个月的兔兔明日奈一共57p希望大佬喜欢哈,我现在在拆分l2d的psd,今天赶一下看看压哨赶的出来不哈,来不及得儿童节发QAQ,最近发现有点熬不动夜了QAQY一到点就集中不起注意力了QAQ,咖啡红牛都不太管用了,本来感觉时间够的被我给规...

View Post

大佬就等了哈

ctrlz77 post 大佬就等了哈 from patreon

这个月的兔兔明日奈一共57p希望大佬喜欢哈,我现在在拆分l2d的psd,今天赶一下看看压哨赶的出来不哈,来不及得儿童节发QAQ,最近发现有点熬不动夜了QAQY一到点就集中不起注意力了QAQ,咖啡红牛都不太管用了,本来感觉时间够的被我给规划的蛋...

View Post

发下进度哈

ctrlz77 post 发下进度哈 from patreon

第一组差不多画完了哈一边准备差分一边把第二组的小稿也画好了哈,我要把兔兔的奈子捏的奶水乱喷0w0,希望大佬喜欢哈

View Post

发个上色截图哈

ctrlz77 post 发个上色截图哈 from patreon

希望大佬能喜欢明日奶0w0,这几天玩了玩铁道,我又多了个喜欢的角色艾丝妲我也好喜欢啊0,0,我新手50发出了个克拉拉蓝瘦我想要个板鸭姬子啥的QAQ

(顺便说下我gumroad上面又开始一点点更新了,毕竟现在销路越来越拉了,麻烦也得在一点点...

View Post

先发下草稿哈

ctrlz77 post 先发下草稿哈 from patreon

这次做了好几稿草稿结果有两个特别喜欢就决定用这两个哈0w0这个月我先当老师0w0,希望各位大佬喜欢!

下个月开火车。玩了下剧情我已经yy到了点剧情等下个月就开画,还有之前挂画鼠标垫,因为这段时间有点不太平我暂时叫停了QAQ等太平点...

View Post

结果出来了哈

0,0本来是日奈想陪跑下结果中了,这个月就画日奈了哈,先去当一次老师了,但是看到不少想看卡芙卡姬子的没事虽然这次沉了但是大保底后面几组就他俩了,我正好玩下游戏看下剧情来yy点剧情,顺便这次明日奈追加l2d哈。

View Post

之前莱莎3.5档位我勾选错了现在改对了

我急着更新出来勾选的时候把莱莎的图包3.5档位的大佬给漏了勾进去了,还好大佬和我反应了,不然就尴尬了现在档位都正确了

View Post

投票哈

明日奈再陪跑下哈 我开两天投票哈

View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ctrlz77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from patreon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哈,最后压哨更新,这次莱莎做了42p加上诺艾米日常10p哈希望各位大佬喜欢哈,预览图我就发比较安全的哈,最近大环境有点不太平搞得我有点紧张QAQ,太不容易了,希望能快点太平。我先不废话了我把链接发出来哈附件我继续在...

View Post

然后是诺艾米日常10哈

ctrlz77 post 然后是诺艾米日常10哈 from patreon

这次的10拖了好久好久,希望各位大佬没忘记俺的闹艾米,诺艾米的闺蜜我都还没来级的放出来,我有想加个男主的上司,想加的角色和yy的剧情有点多啊慢点希望有机会可以画出来,也希望各位大佬能喜欢哈

这次诺艾米10p哈

一下是下载地...

View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ctrlz77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from patreon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哈,最后压哨更新,这次莱莎做了42p加上诺艾米日常10p哈希望各位大佬喜欢哈,预览图我就发比较安全的哈,最近大环境有点不太平搞得我有点紧张QAQ,太不容易了,希望能快点太平。我先不废话了我把链接发出来哈附件我继续在...

View Post

上色小稿哈

ctrlz77 post 上色小稿哈 from patreon

这次图的气氛光影感觉还蛮喜欢的就多磨了会哈

View Post

发下草稿哈

ctrlz77 post 发下草稿哈 from patreon

这次发的有点慢是因为莱莎和诺艾米的草稿我同时在画哈,莱莎3我也稍微玩了点yy了下剧情,库肯岛的色色炼金术师0w0,这次我想直接把莱莎画的稍微婊一点0w0,~

View Post

l2d做好了哈

ctrlz77 post l2d做好了哈 from patreon

l2d复建了下 这次想把吊带和网袜在啪啪的时候可以联动上折腾了下0w0不过还好做出来了,预览图有点糊太大的传不上去哈,还有我看投票第一名是莱莎哈这次就先画莱莎好,第二名的明日奈我也很喜欢的下次投票继续带上她哈

下面是l2d的谷歌...

View Post

现在在k动作了哈

ctrlz77 post 现在在k动作了哈 from patreon

还有投票也开了哈4月份就准备是一组投票出来的图和诺艾米哈 还有时间就在追加个迪希雅的小剧场

View Post

开个投票哈


View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ctrlz77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from patreon


这个月接了个小活稍微补贴了下用了点时间哈,先把图包都赶出来了哈,l2d我现在就开始做哈,这两天就可以做出来哈,这次迪希雅左右60p哈希望大佬喜欢,谷歌云盘我已经上传好了哈,现在在陆陆续续上传附件哈,还有大佬的私信我等折...

View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ctrlz77 post 让各位大佬就等了 from patreon

这个月接了个小活稍微补贴了下用了点时间哈,先把图包都赶出来了哈,l2d我现在就开始做哈,这两天就可以做出来哈,这次迪希雅左右60p哈希望大佬喜欢,谷歌云盘我已经上传好了哈,现在在陆陆续续上传附件哈,还有大佬的私信我等折腾完回复...

View Post

发下进度还有稍微和各位大佬聊聊0w0

ctrlz77 post 发下进度还有稍微和各位大佬聊聊0w0 from patreon

一组迪希亚已经完成的七七八八了哈,先第二组也开起来争取些时间做l2d,然后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大佬的建议和私信留言,推特推广其实一直在弄QAQ但是自从大号被封了之后推就一直起不来很蓝瘦,不过可能也和我推特比较长草有关,也有点个人性...

View Post

发一下进度哈

ctrlz77 post 发一下进度哈 from patreon

唉有个不是很乐观的消息要告诉各位大佬,之前稍微稳住了一会会之后现在已经每个月非常非常稳定的掉20多个订阅好一段时间了,要是继续下去年底我就要被送走了,真起色不起来的话,为了生计今年可能是最后一年了,明年就要去找工作了QAQ,...

View Post

先发下草稿哈

ctrlz77 post 先发下草稿哈 from patreon

这次我画了5 6个草稿,最后决定用这两个哈,画上头了就两个草稿都画了哈。迪希亚这个大猫猫真的是这么完美的模型为啥强度要这么拉QAQ,我大迪希亚镀金团最强佣兵,结果我一个大挠不死一个镀金团杂兵QAQ!!!,这次我一组迪希亚会换装哈,...

View Post

折腾一晚上png图包也传好了哈

ctrlz77 post 折腾一晚上png图包也传好了哈 from patreon

这次开的画布太大了png图包有3g多 ,大佬有想要高清图的可以下哈,没需求的jpg就可以了哈,然后我终于把之前拖的进度追回来了,3月份直接迪希亚,可以正常月底更新了哈,还是两组图哈,这个月我有点想做l2d了,还有想把诺艾米的坑填了,不...

View Post

让大佬就等了哈

ctrlz77 post 让大佬就等了哈 from patreon

这次我图开的太大了png存出来有点大 我传的好慢 先把jpg的本篇和psd发出来哈,其他的现在在上传中 ,传好再更新,和大佬聊会哈,大佬的私信我图上传完一一回复哈,

先把地址发出来哈 密码1234

小图包==================

2023-02-28 13:08:40 +0000 UTC View Post

让大佬就等了哈

ctrlz77 post 让大佬就等了哈 from patreon

这次我图开的太大了png存出来有点大 我传的好慢 先把jpg的本篇和psd发出来哈,其他的现在在上传中 ,传好再更新,和大佬聊会哈,大佬的私信我图上传完一一回复哈,

先把地址发出来哈 密码1234(预览图我就发一点哈

JPG本篇==================<...

View Post

发下进度哈

ctrlz77 post 发下进度哈 from patreon

我看星轨也快出了到时候可以画星轨的色图了0w0

View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