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挫折中 posts
250105 - 1
這次來個黑金主題 順便加個久沒畫的過膝襪 抱歉 12 月突然又低潮了 雖然畫了些草稿但一直沒辦法畫完 但為了糊口飯還是要趕出 12 的贊助圖 預計這幾天還會再出一張圖 下禮拜會寄出 12 月的回饋 Hi All Sorry for sending the rewards of December lately I will send i...
2025-01-05 15:28:58 +0000 UTC View Post2024 11 Rewards Tier1
Hello
意外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難得一個月中的角色是同一個
原本草稿還有蠻多姿勢的
可惜時間不構沒辦法都畫出來…
感謝各位這個月的贊助!
https://mega.nz/file/LVU3iIiL#6LFX2q91DV2iqhjjfSHjASjUjgwJExFV1KwOZ-ZX...
2024-12-08 14:22:31 +0000 UTC View Post2024 11 Rewards Tier2
Hello
意外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難得一個月中的角色是同一個
原本草稿還有蠻多姿勢的
可惜時間不構沒辦法都畫出來…
感謝各位這個月的贊助!
https://mega.nz/file/yEtjjDbC#staE0mohY-fMNdyCNJtOFUx5pgAnoYv7DwO4IvOX...
2024-12-08 14:22:14 +0000 UTC View Post2024 11 Rewards Tier3
Hello
意外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難得一個月中的角色是同一個
原本草稿還有蠻多姿勢的
可惜時間不構沒辦法都畫出來…
感謝各位這個月的贊助!
https://mega.nz/file/PN9BzKpR#FGB4VjNyG6OYkFyafXy5zIMDxFPvYVUZvo0t4jsA9a0
<...
2024-12-08 14:21:47 +0000 UTC View Post241201 - 1
一直很喜歡 surface pro 的設計 這才是攜帶裝置的解答啊 平板的攜帶性但有完整的功能性還能當繪圖螢幕,可惜續航硬傷 雖然已經出到 surface pro 11 了 但我還在用一台電池蓄電只剩 40% 不接電續航只有 1 小時的 surface pro 4 一直想換,但就只能想…
2024-12-01 12:51:02 +0000 UTC View Post2024/10 Rewards Tier 3
Hello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真的ㄊㄇ有夠快耶!
感覺做了很多事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最近開始學 spine 了
希望之後有機會做出動圖回饋
感謝各位十月的贊助!
https://mega.nz/file/nEVViYwI#t1u2QIbGExaEIsl2D7Rn0QkJJirrz-sR...
2024-11-06 15:48:00 +0000 UTC View Post2024/10 Rewards Tier 2
Hello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真的ㄊㄇ有夠快耶!
感覺做了很多事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最近開始學 spine 了
希望之後有機會做出動圖回饋
感謝各位十月的贊助!
https://mega.nz/file/qYV2gJJZ#y3wSR-pYyuq24Fg7JVGYVubMZEzuv8Cn...
2024-11-06 15:47:22 +0000 UTC View Post2024/10 Reward Tier 1
Hello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真的ㄊㄇ有夠快耶!
感覺做了很多事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最近開始學 spine 了
希望之後有機會做出動圖回饋
感謝各位十月的贊助!
https://mega.nz/file/6Ft3VAYY#Rps_pbjIle6tK1eeEPbA_LQdQ_jdYDjO...
2024-11-06 15:46:58 +0000 UTC View Post202409 Rewards Tier 1
Hi
九月底卡了一堆事,但總算還是趕出來了
中間還是畫了蠻多練習的圖,嘗試了一些畫法,但還是抓不到手感
最後這張意外的,草稿後直接不分層畫完,再清除雜線
覺得這樣畫起來還蠻順手的,接下來應該會用這樣的方式一陣子...
2024-10-06 16:54:25 +0000 UTC View Post202409 Rewards Tier 2
Hi
九月底卡了一堆事,但總算還是趕出來了
中間還是畫了蠻多練習的圖,嘗試了一些畫法,但還是抓不到手感
最後這張意外的,草稿後直接不分層畫完,再清除雜線
覺得這樣畫起來還蠻順手的,接下來應該會用這樣的方式一陣子...
2024-10-06 16:53:53 +0000 UTC View Post202409 Rewards Tier 3
Hi
九月底卡了一堆事,但總算還是趕出來了
中間還是畫了蠻多練習的圖,嘗試了一些畫法,但還是抓不到手感
最後這張意外的,草稿後直接不分層畫完,再清除雜線
覺得這樣畫起來還蠻順手的,接下來應該會用這樣的方式一陣子...
2024-10-06 16:52:58 +0000 UTC View Post2024/09 tier1
Hello
很高興回歸的第一個月順利的生出圖
希望照著這氣勢延續下去
重新開始畫圖真的是等了好久
雖然生活的還是充滿破事
但也只能繼續走下去
感謝各位這個月的贊助!
然後各位,祝生活順...
2024-09-03 14:21:20 +0000 UTC View Post2024/09 tier2
Hello
很高興回歸的第一個月順利的生出圖
希望照著這氣勢延續下去
重新開始畫圖真的是等了好久
雖然生活的還是充滿破事
但也只能繼續走下去
感謝各位這個月的贊助!
然後各位,祝生活順...
2024-09-03 14:20:34 +0000 UTC View Post2024/09 tier3
Hello
很高興回歸的第一個月順利的生出圖
希望照著這氣勢延續下去
重新開始畫圖真的是等了好久
雖然生活的還是充滿破事
但也只能繼續走下去
感謝各位這個月的贊助!
然後各位,祝生活順...
2024-09-03 14:20:12 +0000 UTC View Post
















